WIRI研究中心成立 專業服事少數民族

社團法人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WIRI)以世界邊境鮮為人知的少數民族為服事對象,結合人類學、建築學等之專業,網羅海內外專家學者,盼望以專業服事少數民族。在眾教會的祝福下,研究中心於四月24日舉辦成立感恩分享會(見圖),三峽大磐石純福音教會、鶯歌迦南教會、基督之家、中山靈糧堂、三峽真道教會、台北真道教會、大埔崇真堂、鶯歌靈糧堂、桃園航空城教會、佳美宣教團、高雄天泉教會(高雄市新天地全人關懷協會)等教會到場祝福。

秘書長魯瑪夫宣教士說,在未全職服事前,以為書唸得越多越受人敬重,但世上的任何事都像登山一樣,爬越高也越危險,唯獨服事神,在至高的隱密處卻為保障。會中播放研究中心在緬甸克欽難民的服事影片,許多人深受感動落淚,特別在天災人禍頻繁的今日世代,研究中心已在緬甸克欽難民服事多年。本週魯瑪夫宣教士將去緬甸服事,大家齊將榮耀歸給神,並為服事祝福禱告。

近日興起關懷穆斯林難民之風,魯瑪夫盼望除了穆斯林難民的需求被人看見,緬甸克欽族也需要更多人關心。接著有孫越弟兄之勉勵影片,期盼大家看到有需要的地方就要趕快去做,突顯出「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而這正是WIRI受主差遣而成立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