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I少數民族差傳 把禱告存起來、把奉獻築起來

△禱告,是基督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也是人類信靠神的行動表徵之一。WIRI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秘書長魯瑪夫表示,在傳遞未得之民及難民的各式各樣需要時,會後常有人表示自己深受感動,很想一起去宣教,但是受限於家庭、身體等等因素,而無法親自前去艱困地區。魯瑪夫牧師便鼓勵他們藉著代禱與奉獻,也可以成全大使命,因為腓立比書告訴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按著個人的能力在不同岡位守望宣教的禾場。

魯瑪夫秘書長進一步提到,在眾多人的聚會中一起禱告,相較於個人在家庭裡的禱告,容易得多;而為他人禱告又比為自己禱告困難一些。個人的禱告生活,做起來似乎較易顯現疲態與惰性。

有鑑於此,WIRI發想了「把你的禱告存起來—135禱告行動,即刻行動」此一為未得之民代禱計畫。鼓勵大家新年的開頭立下心志,透過每日簡短一分鐘的禱告與三十元小額奉獻,持續五個月為未得之民禱告,將為萬人禱告的使徒勸誡,融入日常生活實際的操練,並藉由參加WIRI的135禱告行動,來督促自己為未得之民禱告,相信積少成多的禱告和奉獻,能為主成就大事。

另外,WIRI在2019年規劃遠景,期望未來成為連結世界各地少數民族跨文化宣教訓練與交流的適當場所,推動「把你的奉獻築起來—建堂奉獻計畫」。當境外宗教政策日益嚴格之際,WIRI朝向轉型與提升的目標,在硬體方面需要有多功能的專業設施,打造全台灣第一個少數民族文化、跨文化宣教文獻資料庫的遠景,提供跨文化宣教者的研究及訓練寶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