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有機】

助邊境宣教 2022 杵臼佈新給你吃紅

2022新年將近,台灣傳統年菜少不了臘肉及臘腸,而今年開始將有著備受關注的食安問題,為此,WIRI少數民族差傳於今年底即日起推出助邊境宣教「2022杵臼佈新,給你吃紅」專案,奉獻贈送圓滿有機食品!

【基督論壇本報訊】儘管諸多使人心不安、世界動盪的事情如同排山倒海,灌入每一個喘息的空檔,我們還是不斷面臨新的一天和新的挑戰。世界上使人憂慮的事情千百種,陳年積壓心頭,誰能承受得住?無怪乎耶穌說:「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嶄新的明年不知如何,但我們可以決定明年好不好不由環境主宰,從心境出航,心靜,風平浪靜。2022新年將近,台灣傳統年菜少不了臘肉及臘腸,而今年開始將有著備受關注的食安問題,為此,WIRI於今年底即日起推出「2022杵臼佈新,給你吃紅」專案,奉獻贈送圓滿有機食品!再多紛擾,也要過好年,過年吃紅,吃紅藜就對了!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於2021年底年前預定

歡迎了解更多:助邊境宣教 2022杵臼佈新,給你吃紅」專案 
或與專人聯繫:WIRI少數民族差傳 07-588-9347 柯姊妹、魯瑪夫

儘管諸多使人心不安、世界動盪的事情如同排山倒海,灌入每一個喘息的空檔,我們還是不斷面臨新的一天和新的挑戰。世界上使人憂慮的事情千百種,陳年積壓心頭,誰能承受得住?無怪乎耶穌說:「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嶄新的明年不知如何,但我們可以決定明年好不好不由環境主宰,從心境出航,心靜,風平浪靜。

台灣的傳統年菜少不了臘肉及臘腸,而今年開始將有著備受關注的食安問題,為此,WIRI於今年底即日起推出「2022杵臼佈新,給你吃紅」專案,凡奉獻滿新台幣(以下同)3000元者,贈送有機紅藜茶1包及有機紅藜臘腸。奉獻滿5000元者,贈送有機紅藜茶1包、有機紅藜臘腸及有機紅藜臘肉。奉獻滿8000元以上者,贈送有機紅藜茶1包,有機紅藜臘腸,有機紅藜臘肉及天然原石杵臼一組。

👉這些都是在2021年底年即已預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再多紛擾,也要過好年,過年吃紅,吃紅藜就對了!

@凡奉獻捐款(每筆捐款可開立抵稅收據):
⚜️㊣滿3000元者(贈送紅藜茶1包及紅藜臘腸)
☝️㊣滿5000元者(贈送紅藜茶1包、紅藜臘腸及紅藜臘肉)
✌️㊣滿8000元以上者(贈送紅藜茶1包、紅藜臘腸、紅藜臘肉及天然原石杵臼一組)
※上述嚴選台彎本地豬及原民有機紅黎食材、紅藜臘腸及紅藜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