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狀元的秘技|原民生態共生‘’911跨文化訓練基地‘’

 趁著白日, 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 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約翰福音9:4)

我們專門服事於10/40福音視窗

於邊境高風險區域如緬甸、印度、尼泊爾、中亞及南島等地區進行專業的M2M、UUPG及人道救援等雙福宣教策略。

邀請您支持‘’911跨文化訓練基地‘’

「911種子計畫」,預計每年徵召100位代禱小農。每位小農單筆捐款新台幣15,000元,指定用於「911種子計畫」之911跨文化培訓基地,即可獲得連續12個月於911地號上每單位面積的代禱小農身份,並由少數民族差傳開立抵稅捐款收據。代禱小農可於原生種南瓜、地瓜2種作物裡,選取其中一種,由少數民族差傳為您埋下種子,派部落族人專人管理、除草或整理田地,不定期以照片上傳機構粉絲頁讓小農瞭解作物生長狀況。少數民族差傳並會通知小農即將收成的時間,小農可預約前往自行採收,或由少數民族差傳幫忙採收再寄送指定地址,但運費由小農負擔。

📢邀請您即時傳愛支持計畫:

https://wiri.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