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RI
World Indigenous Research Institute

門服事於10/40福音視窗於邊境高風險區域如緬甸、印度、尼泊爾、中亞及南島等地區進行專業的M2M、UUPG及人道救援等雙福宣教策略。少數民族差傳依法設立,非營利差傳獨立機構,不屬任何宗派或福音機構,魯瑪夫達瑪畢瑪博士為創辦人,團隊成員及顧問來自海內外資深的教牧人員,以及跨領域的專業人士。

專業宣教與差傳

們秉持專業宣教的精神以及人道救援的實際參與行動,從人類學、社會學之理念及研究方法,學習、觀察、分析對少數民族最妥適之雙福的福音策略,學習西方宣教士漸進式地接觸、影響少數民族,一人傳一家,一家帶一村地爆炸性福音收割。

關鍵少數‧非你莫屬

WIRI秉持使徒行傳1章8節:「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專門服事於10/40福音視窗,在邊境高風險區域如緬甸、印度、尼泊爾、中國、孟加拉、越南、蒙古國、中亞及南島等地區進行M2M、UUPG及人道救援之雙福宣教策略。古代有孔子「因材施教」,當代我們願以專業宣教精神及專長學能,研究並從事少數民族「因材宣教」的福音策略。

【最新消息/基督教論壇報專欄】

國際媒體報導

【關鍵少數.非你莫屬】

關鍵少數.非你莫屬

送愛到邊境 完成大使命 邀您來支持 支持前線

異象與使命 UUPG未得之民宣教 UPG未得之民宣教 M2M跨文化宣教 跨文化研究與差傳 國際人道救援(救命與救恩)

【國際宣教夥伴】

 
© 2019 Copyright - 社團法人中華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