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旺來鳳獻-母親節特別專案

「旺來鳳獻」專案
支持邊境宣教👣👣

中國、印度、尼泊爾、越南、孟加拉、蒙古國

🌷母親節將至,想如何安排這樣充滿意義的節日呢?🙌WIRI少數民族差傳為您預備👇🏻

嘉義有機鳳梨🍍新鮮製成的「鳳梨酥」,用古老的方法熬成酸甜口感的鳳梨餡料,讓我們吃得無負擔也一起幫助嘉義小農,一同回饋小農

有機紅藜製成的「紅藜乃滋」,紅藜的香、鹹鹹甜甜的味道

再配上一杯有機又舒緩身心,口感溫和柔順的「舒壓茶」🍵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有個愜意的時光🥰

若不知道送媽媽什麼禮物,在這個什麼都求快速的時代中,不妨花點時間,和媽媽一起吃好點、喝好茶,享受這個屬於你們的精心時刻!💝

​​​​​​​
⚜️活動即日起至5月5日前完成捐款
※凡奉獻本專案捐款滿3000元以上者(每筆捐款可開立抵稅收據)

捐款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50350077
戶名:少數民族差傳
備註欄請備註:「旺來鳳獻」專案

銀行匯款 ATM轉帳 Bank/ATM Transfer
⚜️※銀行名稱:
合作金庫銀行/三峽分行(銀行代碼:006)
銀行帳號:1519-8716-19947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

※線上信用卡捐款資訊:
2023「旺來鳳獻」專案
https://wiri.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19

※您的每一筆奉獻皆可開立奉獻收據,請詳填相關連絡資料。
※若以ATM轉帳請來電告知末4碼才能完成收據開立。
※銀行匯款或轉帳後,請務必通知本會,以利建檔及並寄發奉獻抵稅收據給您。

⚜️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電話:07-588-9347 歐姊妹

「旺來鳳獻」專案: 支持邊境宣教👣👣

本機構專門服事於10/40福音視窗之邊境高風險區域如緬甸、印度、尼泊爾、中亞及南島等地區進行專業的M2M、UUPG及人道救援等雙福宣教策略。

WIRI少數民族差傳依法設立,非營利差傳獨立機構,不屬任何宗派或福音機構,魯瑪夫.達瑪畢瑪博士為創辦人,團隊成員及顧問來自海內外資深的教牧人員,以及跨領域的專業人士。我們以信心仰望主,藉著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眾聖徒們、機構團體及社會企業的奉獻,支持所有開銷。我們所有相關宣教支出包含了宣教士的生活費、宣教區域事工費、後勤人事行政費等等,在您的支持與監督下,完成恩典真理之雙福宣教策略,達成公義與憐憫並存的宣教管理最終目標。

我們相信從您心中流倘至雙手行動的涓滴奉獻,必能在遭人遺忘少數民族的荒蕪山野,成為神大能的手中行新事,開道路闢江河的鍬鋤。

懇請在為我們2023年度約1900萬跨文化差傳經費禱告紀念,截止1月底尚需海外差傳經費約1815萬,邀請您實際以行動支持前線。

  • 更多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