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財務

本機構專門服事於10/40福音視窗之邊境高風險區域如緬甸、印度、尼泊爾、中亞及南島等地區進行專業的M2M、UUPG及人道救援等雙福宣教策略。

WIRI少數民族差傳依法設立,非營利差傳獨立機構,不屬任何宗派或福音機構,魯瑪夫.達瑪畢瑪博士為創辦人,團隊成員及顧問來自海內外資深的教牧人員,以及跨領域的專業人士。我們以信心仰望主,藉著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眾聖徒們、機構團體及社會企業的奉獻,支持所有開銷。我們所有相關宣教支出包含了宣教士的生活費、宣教區域事工費、後勤人事行政費等等,在您的支持與監督下,完成恩典真理之雙福宣教策略,達成公義與憐憫並存的宣教管理最終目標。

我們將事工經常費劃分為四個區塊:
一、「人事費」,二、「辦公費」,三、「國內宣教推展費」,四、「海外宣教差傳費」。這樣的區分可讓責信與財務支出更清楚,更容易達成專款專用之目標。

懇請您思考在年度的宣教預算分配當中,將本機構加入您長期宣教夥伴及支持的對象,盼望神感動您齊成為未得知之民及邊境宣教的祝福,並因天國的投資而蒙神祝福。更期盼您不僅是我們的事工夥伴,也站在監督與建議的角度,督促我們在神國資源的管理上做一個好管家。

我們相信從您心中流倘至雙手行動的涓滴奉獻,必能在遭人遺忘少數民族的荒蕪山野,成為神大能的手中行新事,開道路闢江河的鍬鋤。

懇請在為我們2021年度約1800萬跨文化差傳經費禱告紀念,截止10月底尚需海外差傳經費約600多萬,邀請您實際以行動支持前線。

 

財務報表資料來源:

初審單位:WIRI財務管理部

複審單位:結穗記帳士事務所、孫淑華記帳士

終審單位:得魚會計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