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I少數民族差傳為專門服事於10/40福音視窗

邊境高風險區域如緬甸、印度、尼泊爾、中亞及南島等地區進行專業的M2M、UUPG及人道救援等雙福宣教策略。

WIRI依法設立,非營利差傳獨立機構,不屬任何宗派或福音機構,魯瑪夫.達瑪畢瑪博士為創辦人,團隊成員及顧問來自海內外資深的教牧人員,以及跨領域的專業人士。

我們以信心仰望主,藉著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眾聖徒們、機構團體及社會企業的奉獻,支持所有開銷。我們所有相關宣教支出包含了宣教士的生活費、宣教區域事工費、後勤人事行政費等等,在您的支持與監督下,完成恩典真理之雙福宣教策略,達成公義與憐憫並存的宣教管理最終目標。

魯瑪夫博士所帶領機構全體同工團隊,秉持專業宣教的精神以及人道救援的實際參與行動,從人類學、社會學之理念及研究方法,學習、觀察、分析對少數民族最妥適之雙福的福音策略,學習西方宣教士漸進式地接觸、影響少數民族,一人傳一家,一家帶一村地爆炸性福音收割。並且視各地需要提供實質之經濟或物質幫助,在受眾教會支持、指導與監督下完成恩典真理之雙福目標,達成公義與憐憫並存的宣教管理。

  • 更多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