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約

做在最小的身上

文/WIRI理監事團隊

徵文結果已出爐    

2021年「把你的感動寫下來」原住民文化文章競賽結果已經出爐,公布於我們的官網上。經過評比,本屆共有六位得獎者,第一名、第二名各一位,第三名四位。增加名額是因評審看見投稿學生透過原住民文化的體驗、認識或瞭解,進而產生對自我的認知或對社會制度的問題省思,對於能夠從中發現問題者予以鼓勵。

期盼未來有更多文筆與反思兼具的文章出現,活絡跨文化領域的寫作,在我們自己所居住的台灣促進兼容多元文化之間性。較為可惜的是,本來預計於八月舉辦頒獎典禮,但由於疫情影響,避免群聚,我們決定不舉辦實體的頒獎典禮,不過我們會製作相關影視上傳,敬請留意。

近推出短文系列

我們約於七月份開始推出「等候耶和華,抗議不疲乏」系列短文,約每週一篇,盼望與您一齊在主裡平安渡過疫情。羅馬書五章三~五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不因環境而痛苦,反為了生出忍耐而歡喜,為了靈命習練通達而歡喜,為了復活的盼望而歡喜,這是我們此一系列短文的目的。若您想看卻有錯過,可在我們官網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