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I|跨文化專業雜誌|2021年9月 《邊境曙光》NO.21出版
「不要懼怕」
信仰是一條通往永生的路途,天國產業繼承資格的預備。您禱告時祈求的內容會是什麼?也許希望解決困境、人生挑戰的成功、兒女平安順利,或是尋求智慧與幫助。其實聖經最常提出的勉勵乃不要懼怕,當剛強壯膽。

越接近耶穌再來,世界發生的苦難越多也越嚴重,屆時人們將嚇得魂不附體:「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路加福音21:25、26)。

獻上感恩
疫情當前,一些服事看似暫緩,實則並未停止,神調整我們的步伐與策略,帶領且預備我們後疫情時代的服事方向。這段期間的禱告中,我們看見更多中國大陸與鄰國的邊境大山裡,真正未曾聽過福音的民族,在疫情趨緩後,將啟程前去宣教的地方。

布農族問候語「uninang mihomisan」意思就是感謝神我們還有呼吸,疫情下有沮喪和憂慮,別忘了我們還有呼吸,最基本的需要、最微小的呼求,神不忘關懷、賜予。感謝神,一切都有其美意,無論情況如何,按著現有的情況盡力去做,就必蒙祝福,相信對您來說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