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盼望,即刻幫助

Hold onto hope,let help never be held!

緬北戰亂與疫情下盼伸手救援

年初政變後至今,緬甸政府的迫害還在繼續中。最令人不忍的是,我們的孩童們被政府擄到前線作人肉盾牌、掃地雷、當苦力、擋子彈,房屋田園都被燒盡,難民營四周常發生的零星戰爭也使得救援工作更為艱難……。

緬甸民主抗爭,數以千計的人倒在軍警槍口下。還有疫情威脅,印度與緬甸邊境難民基地裡,孤兒寡婦因新冠疫情每日死亡率急增。政變以來,前線少數民族學校老師、孤兒寡婦受到拘捕、轟炸或失蹤等消息,近日更甚。從一開始城市裡的抗議與鎮壓,逐漸往山區蔓延,讓原本就因戰爭迫害而躲到高山的難民,現在也遭到加強力道的拘捕。難民多處基地糧食、斷糧中,情況堪憂,亟需援助。

我們知道現在全球都受到疫情影響,但仍然有人願意幫助我們,無論當我們遭到什麼樣的迫害或威脅,我們願以自己對信仰的堅持,靠著耶穌的能力,保守心中不能被擄去、被消滅的忍耐、盼望和信心,作為對許多人幫忙我們的回饋,以及對神的感恩,因為患難中的幫助為了要支持我們艱難進入的天國,「天國是努力進入的」,疫情嚴峻,我們彼此共同打氣、加油!同工如此表達出絕大部分難民的心聲與感激。Hold onto hope,let help never be held!

‘’搶救邊境孤兒寡婦’’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箴言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