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代禱家人 平安:

感謝神奇妙的帶領,由於疫情限制,舉世封鎖了將近2年,導致我們無法出國到海外宣教或進行人道救助。但是對於克欽IDP的幫助,從沒有斷絕過,因為神的慈愛與信實,在所有甘心樂意擺上的每位基督徒中運行,為身處世界邊緣的克欽IDP,涓滴奉獻,甦醒焦土上的昏沉靈魂。

運送物資的風險倍增,10月份時,奉獻於克欽IDP的捐款,他們一收後到立即拿去買物資。買完後,兩位同工騎摩托車在後面押車,前面是載貨的貨車。回程途中,他們遭受攻擊。騎摩托車的同工因為速度比較慢,而且沒有車子保護,所以被槍殺身亡了。前面的貨車則是開得很快而逃過一劫。在邊境的服事變得越來越困難,是有人用生命所犧牲換來的服事。懇求主保守兩位不幸罹難同工的家人,他們在天國的賞賜是大的!

邊防的主要區域已經架設起鐵絲網,本來尚未通電,不知何時通上電,不久前一位同工誤觸鐵網被電暈,他們才知道已經通電了。感謝主,主將他救活,他幾個小時後竟奇蹟似地甦醒了。也由於鐵網通電,導致同工要繞道去買東西,來回購買物資的時間及危險又增加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