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政變急需代禱援助

以德報怨、活出基督

緬甸軍政府對克欽族相當殘忍,曾將一名女老師的肉一刀刀割下,再把她掛在樹上直到死去;克欽族又如何對待百般逼迫他們的敵人?敵人受傷,他們會照顧到復原再放他們回去。因我們服事的人60%左右是受洗基督徒,常在聚會中為敵人禱告,真正實踐馬太福音5:44:「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越受苦,他們越發禱告忍耐。

邀請你與我們同工

疫情籠罩的2021年,緬甸近十餘年的民主化體制突生軍事政變,使難民處境雪上加霜。同工來電提到當地斷網斷電,情勢緊張。我們緊急製作影片,呼籲主內肢體為難民代禱。後來又聽到更多人被捕……

除了糧食及藥物,緬北難民急需五輛二手的四輪驅動車、十台縫紉機,前者可快速救援,後者可製作防疫布口罩。2020年已購買一輛驅動車,其餘仍在募款中。目前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加上印緬邊境往來頻繁,染疫風險更大,更需要縫紉機做口罩!

目前這些經費仍捉襟見肘,需奉獻代禱。疫情當前,大家生活不易,卻減少外出交際,有更多時間在家禱告。當您看到本文,請將克欽難民放入代禱清單,聖靈必顯明帶領該行之事。

 

‘’搶救邊境孤兒寡婦’’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箴言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