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信雨恩:少數民族當代宣教實踐》

當代宣教實踐有您最美

〈關鍵少數,非你莫屬〉

書中融合詩人的細膩敏銳情感、哲人的睿智批判反省,在魯瑪夫的宣教實踐中,奔向最前線,再再觸我的心弦!

今天教會正衺退,原因之一是傳福音動力減弱。作者前往少數民族服事,若能幫助他們接受培訓,鞏固信仰,強化使命,肯定是美事一椿。

您將發現本書很【粘手】;保羅順服聖靈帶領將福音傳入歐洲;作者的佳美腳蹤,以跨文化反思見證,即使是深山叢林,福音仍是神的大能。

作者是臺灣布農族原住民,深感救恩的寶貴。多年來,他攀山越嶺去尋找這些未聞福音的同胞,盼望他們也【同得福音的好處】。

感謝神使用作者將寶貴經驗寫成此書,不只幫助我們對少數民族宣教有更多認識與了解,也使我們體認培育 M2M 門徒領袖的迫切與需要。

作者明白指出委身少數民族宣教應有的認識,進一步陳述宣教成功並持久關鍵,這對少數民族事工的未來是很重要的指引。

深盼此書能喚醒華人教會對少數民族宣教事工的關注、認知和參與,走進【萬民】落實跨文化的普世宣教使命!

作者明白指出委身少數民族宣教應有的認識,進一步陳述宣教成功並持久關鍵,這對少數民族事工的未來是很重要的指引。

21世紀宣教已從【西方到萬方】發展為從【各處到各方】,作者並非理論上大談中國西南宣教,乃用許多見證及照片開闊我們的視野並激勵我們的心。

本書有宣教所聞所感,對傳統文化嶄新詮釋,其中關於臺灣原住民及少數民族的宣教省思可謂宣教理念與實踐的平衡,真理與恩典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