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I少數民族差傳魯瑪夫博士在台按牧

新聞發布

跨文化宣教訓練基地同工

WIRI少數民族差傳創辦人兼秘書長魯瑪夫博士,長年耕耘東南亞邊境山區少數民族宣教事工,尤其是中緬印等邊境及克欽族難民人道救援廣為人知,屢獲電視媒體等報導。

魯瑪夫秘書長在台灣時,為處於逼迫患難的少數民族多方奔走,呼籲眾教會肢體一起向苦境裡的少數民族展現基督裡的愛心,長年幫助及提供難民必須物資。在少數民族當中致力傳講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恩,更鼓勵難民定睛仰望耶穌,難民深受感動及激勵,常以對耶穌基督的信仰支持自己所面臨的艱困處境,迄今業已十年有餘。

東南亞山區邊境的少數民族及難民,是魯瑪夫博士追求神、服事神時受聖靈感動並立定心志,決意要在各個環境困難的創啟地區,奔走於高岡山嶺間,為神尋回每一隻失喪的羊。

邊境前線難民孩童教室外合影

WIRI少數民族差傳創立八年以來,出於神的憐憫,魯瑪夫博士有著與少數民族一同深入險境搶救無辜百姓,而遭軍火攻擊卻能夠全身而退的特殊經驗,令少數民族認同並肯定其服事,於2017年經緬北前線克欽教牧同工按立為軍牧,肯定並讚許他對族群在深陷患難裡伸出的援手及長期的陪伴和關懷。

邊境前線教牧同工

由於WIRI少數民族差傳設址於高雄,魯瑪夫秘書長人在台灣時常參加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和與會牧者傳道交通聯絡,與會牧者同工對於魯瑪夫秘書長邊境少數民族服事愈趨知悉,得知其曾於緬甸克欽邦按立軍牧,且學經歷優秀傑出。

鑑於台灣目前尚未有軍牧此一職份,為讓台灣眾教會接納魯瑪夫軍牧的特殊且榮耀職分,社團法人高雄市牧者合一協會、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暨WIRI少數民族差傳特定於民國111年9月21日上午10時整場地假高雄信義會三民教會教會為魯瑪夫軍牧在台進行按牧並接納典禮,歡迎台灣眾教會、牧者傳道暨同工共襄盛舉,齊見證聖職按牧典禮,倘若不克出席,懇請以禱告中記念典禮圓滿順利。

按牧團委員:

鄭博仁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

陳見岳牧師/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

謝來興牧師/基督教豐盛教會主任牧師

莊東傑牧師/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主任牧師

何宗杰牧師/高雄武昌真光教會主任牧師

陳尚武牧師/高雄牧者合一團隊

陳傳協長老/基督教油廠教會長老

張漢業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

高敏智牧師/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

  • 更多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