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約

平安夜獻上平安祭

文/WIRI理監事團隊

杵臼佈新加給你吃紅

2021年即將過去,不知您覺得2021年如何呢?無論發生什麼事,願您的心懷意念,被神所褓抱、心感平安,如同詩篇84:3:「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迎接新的一年,必然要除舊佈新,帶來新氣象。為此,WIRI從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中,特闢「2022杵臼佈新+給你吃紅」專案。奉獻滿一定金額,即贈相關贈品。我們精心挑選的杵臼,乃天然原石琢磨而成,外型美觀,可用以裝飾,象徵「除舊」的意義;實用性方面,是喜愛下廚者,用來搗碎小果實或香料的好幫手。

搗碎,也有以禱告破碎剛硬之心,或難以解決的困境之意義。給你吃紅則結合了今年初的紅藜臘腸及臘肉,帶有喜氣又應景的食物。本專案相關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相當有意義且具實用性,詳情請參照機構官網或如下QR CODE連結。

此外,不知您是否領取了五倍卷?我們有五倍卷的奉獻專案,接受以五倍卷的奉獻方式,一樣可以開立奉獻收據。在疫情尚未完全結束之前,您可以用奉獻五倍卷的方式幫助別人,必定能五福臨門,不,應該是八福臨門!

全新嘗試的媒體宣教   

由於疫情限制,導致我們無法出國到海外宣教或進行人道救助。感謝神,在這段舉世封鎖的期間中,開啟我們利用媒體分享事工與宣教之門。WIRI從10月開始,推出具有國度觀且優質的「禱告最前線」系列視頻,現已錄製到第五集。

這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懇請您為我們代禱,在主題、內容和真理的傳達方面,都能夠兼顧到,也求神親自使用這些影片,幫助更多人認識主耶穌,且對信徒的靈命造就有益處。當然也歡迎您收看,倘若您尚未加入我們的頻道,鼓勵您訂閱、按讚、轉發及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頻道。禱告最前線一至五集的QR CODE如下連結。